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铁道机车学院组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9日 15:20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10

DFBB


为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1127下午15时,铁道机车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前往横店电影城开展观看党史教育文献纪录片红旗漫卷西风教育活动。

纪录片沿着红军长征的行军路线,以多位专家的讲述影视资料再现了红军长征的壮烈征程,展现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抗争精神,体现着红军战士坚持不懈、无畏艰难险阻的精神。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党员深入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增强了党员时刻用红军长征精神激励、鞭策自己的思想觉悟,有利于引导党员始终保持着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庄严承诺。





文/鲁阳玲 图/明琮清

(铁道机车学院)

3726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