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铁道机车学院召开团学干部月度工作例会暨干部成长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08:00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21

vdv


fscdv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学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团学干部互学互鉴、共同提升,12月16日12时30分,铁道机车学院于教学楼C508召开团学干部月度工作例会暨干部成长培训会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书记程伟超学工办主任曾敏以及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出席此次会议

会初,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工作总结汇报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计划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自身党性修养和锻炼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时刻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工作当中。

曾敏近期团学工作情况做出总结,并围绕校园安全防护、禁烟控烟、诚信考试、团学干部的培养及就业情况对下一阶段学生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她表示,全体团学干部要高度重视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学会如何挖掘培养优秀骨干,为部门注入新鲜血液,进一步夯实部门建设

随后,程伟超紧密联系学生工作实际,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详实、意义深远的培训课。他表示,全体团学干部要树立时间观念,增强责任意识,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秉持公平之心,行公正之事,树立无私奉献的思想作风,注重廉洁自律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拓展工作思路,注重团结,以诚待人。在学习生活方面,树立学习意识,加强理论知识储备,提升职业能力,并学会通过阅读来提炼和总结人生经验。

通过此次会议,更加明确了团学干部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工作要求,提升了团学干部的素质与能力,为推动我院学生工作队伍专业化的发展打牢了基础。






文/鲁阳玲 图/高涵宇 曾颖斌

(铁道机车学院)

3726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