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风建设
美丽中国,青春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0日 14:57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5

cvf


cdvf


积极响应共青团湖南省委开展湖南绿色循环日活动2020年12月18日12,铁道机车学院“火车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携手绿色循环志愿服务队,在学院食堂前开展“减塑禁塑”为主题的签字宣传活动。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精心组织,悉心筹备活动过程中,志愿者礼貌询问经过的老师及同学们参与意向并进行了有关于减塑禁塑垃圾分类详细宣传,随后,引导他们在横幅上进行签字以此表明决心并赠与本子、海报等小礼品。直至活动尾声积极参与到活动中的老师同学仍络绎不绝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专业细致的志愿服务,体现出当代大学生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应有的志愿服务精神。

本次活动得到了校纪委书记高兴、铁道机车学院院长王玉辉、党总支书记程伟超、以及学院各位老师及辅导员的高度肯定和一致认可。其中,程伟超谈到,希望各位志愿者在减塑禁塑方面,能够以身作则,树立榜样形象,发挥榜样作用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志愿者们的工作使命感与责任感,进一步引导大学生积极践行绿色生活理念,参与生活垃圾分类,树立生态文明价值观。最后,倡议广大学子积极参与,充分发挥青少年在绿色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主力军的作用为构建绿色铁科尽自己的一份






               文/邓慧文 鲁阳玲 王文林 图/火车侠  

(铁道机车学院)

3726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