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机务系统2021届定向生“2+1”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08:00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14

1


12月21日9时,铁道机车学院于教学楼C110召开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机务系统2021届定向生“2+1”培训班开班典礼,铁道机车学院院长王玉辉,党总支书记程伟超,教学副院长范刚,综合科长胡琴及班主任李晟方老师携手131名岗前培训学员们参与此次典礼,典礼由范刚主持。

典礼开始,王玉辉进行了动员讲话她表示,各位参培学员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这次培训的重大意义,端正学习态度,牢固树立学习意识,提高学习自觉性,加强专业理论知识储备,对学习常抓不懈。同时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遵循劳逸结合规律。最后,她预祝同学们在培训学习期间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程伟超强调,要提高安全意识,持续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另外,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规范自我行为,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典礼尾声,范刚对教学过程及考核展开详细阐述并对参培学员提出要求:强化学习意识,夯实专业基础,丰富知识储备,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能按时按质完成学习任务。

此次典礼充分调动了学员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增强了他们的政治、思想觉悟,为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鲁阳玲 图/明琮清  

(铁道机车学院)

3726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