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风建设
铁道机车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专业解析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18:01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6

h vtb


正确引导我院学生牢固树立职业与就业意识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12月22日下午13时,我院于东校区召开2020级学生专业解析会。铁道机车学院院长王玉辉,党总支书记程伟超,教学副院长范刚以及专业负责人胡仁平张谦刘炜老师携手2020级智能控制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参加此次会议。

会初,王玉辉围绕我院专业特色展开详细介绍,并要求在座同学要提高理论知识水平和思想政治素质,培养创新精神和综合能力,努力提升自身职业素养,争取全方面发展

随后,各位老师从就业优势,专业发展前景以及同学们的人生职场规划方面做了全方位的分析与引导。面对异常严峻的就业形势,要求同学们牢固树立社会角色意识和奋斗意识,增强就业适应能力,并不断磨练意志、提升素质、奋发图强。

会议尾声,老师们及时了解学生困惑,并且对相关问题一一耐心地进行了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会议,为我院学子树立正确的职业规划意识和职业目标,进一步认识自我和了解就业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鲁阳玲 

(铁道机车学院)

3726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