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风建设
铁道机车学院召开学生就业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13:30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9

猜得出


是我的


12月29日18时20分铁道机车学院于教学楼C110召开学生就业指导会。招生就业处处长牛春林、铁道机车学院院长王玉辉、党总支书记程伟超、学工办主任曾敏及各辅导员、大三全体未就业同学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程伟超主持开展。

牛春林就现阶段就业形势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也做出了具体的分析,并给出指导性建议:除了应当具备专业知识和能力以外,还应当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一定的求职技巧。他还强调在座各位同学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诚信就业、积极就业、抓住一切就业机会。

王玉辉作就业指导发言。首先指出各路局单位的招聘数据比例,对路局和企业做出了全面的分析并希望大家能够明确自我定位,制定合理的目标计划。其后,她以山河智能企业的相关视频,对其展开详细讲解,强调企业优势和影响。根据现阶段就业情况分析,希望毕业生要更新就业观念,准确定位职业目标,把握就业机会,先就业后择业,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

此次就业指导会分析了大学生就业形式,介绍了择业原则和方法,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对就业问题的深入的剖析,使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文/胡杨 谢栎

(铁道机车学院)

3726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