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机车学院赴湖南华数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23:26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19

多次挖分摊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专业建设工作,了解行业企业的用人需求,1月5日,铁道机车学院院长王玉辉、副院长范刚带领机电一体化技术、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智能控制技术专业负责人等一行七人前往湖南华数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产教融合调研,受到了湖南华数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邓南坪、总经理周敏、行政主管闻新骅的热情接待。

王玉辉一行参观了国家数控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南分中心)湖南华数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的展台,深入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运营、行业实践等内容。随后,校企双方在会议室就各自发展现状及需求做进一步沟通,并在产教融合、智能制造人才订单班培养、学生顶岗实习、1+X证书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后续,双方将对师资共享、人才培养方案等细节内容做深入交流。





(铁道机车学院)

3726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