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风建设
铁道机车学院举办全校首届“硬汉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23:32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0

不过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体育竞技能力,发扬奋勇拼搏的精神,展示男子阳刚之气,铁道机车学院举办全校首届“硬汉大赛”,经过半个月的初赛复赛,于12月30日举行决赛。

经过层层选拔,最终21位“准硬汉”进入决赛。赛前,小伙子们个个跃跃欲试,不断做着拉伸,慢跑等赛前准备,只为在赛场上发挥最好的状态。决赛在现场观众的欢呼中正式拉开了帷幕。随着裁判一声令下,运动员们一发即冲。

本次比赛项目借鉴铁人三项,每名选手要先后经过一百米速跑、俯卧撑、仰卧起坐、波比跳、跳绳五个环节挑战。比赛过程中小伙子们迎着风,咬紧牙,卯足了劲向终点冲刺。在接近体力极限的跳绳关卡,他们没有丝毫松懈,勇于拼搏的男子汉们充分地将速度、力量与耐力在赛场上淋漓尽致地展示出来。

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为学院增添了蓬勃生机,赛场上男子汉们的热烈激情彰显着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他们的拼搏劲头更是将我院不服输、奋勇拼搏的精神展示的淋漓尽致。

最后城轨1910班李维康,机车2002班王沪航,城轨2003班李承亮,机车2005班吴俊南,城轨2005班孙博宇,城轨2002班宋玉磊6位同学位列前茅,被授予铁道机车学院“硬汉”称号。





文/刘淑琴 图/明琮清 程志远 成冰

(铁道机车学院)

3726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