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机车学院组织城轨教师赴株洲长河电力机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9日 07:54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28

vfb


ffb


为推进我院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1月8日上午,铁道机车学院院长王玉辉带领城轨教研室邓爱喜等一行7人,赴株洲长河电力机车科技有限公司研讨交流城轨车辆技术实训室校企共建相关事谊。汤明总监等热情接待了王玉辉一行。

首先,王玉辉一行参观了株洲长河电力机车科技有限公司实训设备基地,深入了解了公司的城轨车辆电器控制、制动及空调等实训设备。随后,校企双方在会议室就各自发展现状及需求做进一步沟通,围绕城轨车辆专业的教学设备、实训室建设、教材开发、学生顶岗实习、技能竞赛合作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地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教师们拓宽了眼界,有助于铁道机车学院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为进一步的校企合作打下了基础。






(铁道机车学院)

3726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