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机车学院召开2021年专业建设培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22:19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0

kh,


y.i


为进一步促进铁道机车学院专业建设和发展,科学做好专业发展规划,加强教学团队建设,2021年1月20日,铁道机车学院组织召开了2021年专业建设培训研讨会,院长王玉辉、党总支书记程伟超、副院长范刚、综合科长胡琴及各专业负责人和部分专业教师参加。

王玉辉结合《湖南省职业学校专业教学团队建设》申报项目现身说法,从申报要领、申报技巧到申报经验,系统梳理后告诉大家如何撰写好申报材料

范刚就《专业人才培训方案》的制定进行了宏观和微观的解读,并组织各专业负责人对《2021年铁道机车学院实训室建设申报进行汇报并展开研讨。

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纷纷表示会议内容详实全面,有助于下一步科学、合理地进行进行专业建设。






(铁道机车学院)

3726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