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铁道机车学院学生干部开展寒假技能拓展训练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22:42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24

jg

拓展训练营LOGO

bhgg

训练营课程之一


2021年寒假如期而至,为丰富铁道机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假期生活,保持学习热情提高业务技能,铁道机车学院于2021年初开展寒假技能拓展训练营,课程内容包含办公软件、演讲面试、人际交往以及部门服务。

此次技能拓展训练营采用钉钉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开放式的线上直播为铁道机车学院各部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丰富的培训课程为各部门增强自身综合能力,提高工作实效性打下了坚实基础。

随着年味余韵的消散,本次寒假能力拓展训练营也落下了帷幕,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训练营形式风味有趣,课程内容精简实用,时间短暂,但是受益匪浅。本次训练营虽然已经结束,但我们的学习之旅仍在路上。





(铁道机车学院)

3726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