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风建设
青山绿水需守护,蓝天白云不远行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17:40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0

cdc


cdv


为响应国家“青山绿水”政策推行,加强大学生环保意识理念。 325日,铁道机车学院“火车侠”青年者愿者服务队携手学习部组织2020级学生在教室进行“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线上答题活动。

18时40分,环保答题活动井然有序地开始,每位同学都认真地投入到答题过程中,希望能通过此次答题活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增强自我环保意识19时30分答题结束,课间同学们热烈地讨论着试题。最后,希望各位同学能将学到的环保知识付诸到实践中,为建设美丽生态环境出一份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更让同学们理解了“绿色自然”的含义、懂得了环保的重要性,更践行了环保素质教育理念、传播了人人环保的观念。竞赛会结束但环保不会,只有环保意识铭记于心,积极进行环保内容的实践,为实现"青山绿水"共同奋斗着有利于实现环保的最终目的。







文/张雨薇 鲁阳玲 李昂 刘淑琴 谭航 王文林  

图/火车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铁道机车学院)

3726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