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铁道机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第五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习党史知识,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21:25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0

是的女


4月7日13时,铁道机车学院于教学楼C109开展“学习党史知识,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曾敏、各支委及第五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会初,曾敏表示大家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明确要求大家要求真务实,审视自身,完善自我。紧抓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机,努力提升自己。在党校的学习中,希望大家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预祝同学们都能够顺利从党校毕业,成为广大学子们的标榜,为机车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视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自身思想高度,树立自身榜样作用。

此次活动的开展,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极大地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以实际的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文/张雨薇 鲁阳玲 王文林 刘淑琴 

图/明琮清 刘祺超

(铁道机车学院)

3726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