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机车学院召开就业动员会暨企业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5:12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22

承担


出发点


为积极做好我院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学生正确认识就业形势。4月14日下午15时,铁道机车学院于教学楼A101召开就业动员会暨企业招聘宣讲会,广东金龙东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人事总监周江明,铁道机车学院院长王玉辉,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及大三未就业学生出席此次会议。

王玉辉就现阶段大学生就业形势做出了具体的分析。她说到,正值国家全力推动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时期,大家要顺应趋势,把握当下,提升自身能力,正确认识自我,夯实专业素养,培养创新意识,做到有责任有担当。个人应当树立社会角色意识和奋斗意识,增强就业适应能力,抓住机遇,奋发图强。

宣讲人周江明对企业基本概况、发展历程及主体业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向同学们说明了企业的招聘原则、人才培养途径与薪资待遇等问题,公司会对实习生进行产线实习与顶岗实习的培训,助力实习生快速适应工作环境。并欢迎同学们加入东创集团这个大家庭。

通过此次会议,有利于同学们合理调整个人就业定位,拓宽了眼界与思路,深化了校企合作的力度,针对同学们的就业问题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






文/张雨薇 鲁阳玲 王文林 刘淑琴

 图/明琮清

(铁道机车学院)

3726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