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追忆巾帼英雄,激发工作热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4:49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30

采访人


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传承和丰富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4月15日下午,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追忆巾帼英雄,激发工作热情”主题党日活动,切身感受革命先辈伟大的家国情怀。

秋瑾是我国近代杰出的民主革命家,是妇女解放运动的先驱,是为民族献身的革命英雄。故居中详细记录了秋瑾生平事迹,同时陈列1000余幅老照片和200多件实物。“时艰尤需办校,国难更重储才”面对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饱经沧桑的历史文物,全体党员对革命女英雄心系天下和胸怀大志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辈的英雄气概与胸怀抱负,全体党员将积极传承红色精神,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助推铁道机车学院新发展。






文/张雨薇 王文林 图/ 刘祺超

(铁道机车学院)

3726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