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闻书香、学党史,争做新青年 ——铁道机车学院开展红色读本漂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23:26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0

5


2


书籍是学生不可分离的人生伴侣和导师,红色党史更是书籍中的思想精华,为培养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增长对共产党风雨历程的了解,4月20日起,铁道机车学院学生党支部理论学习小组”红旗小组”与学习部联合开展红色读本漂流活动。铁道机车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党支部统一购买了一批《红岩》《青春之歌》等书籍杂志,分发到班级,让其在同学们中自由流动。大家认真阅读传阅到自己手中的红色读本,通过阅读开阔视野、陶冶情操、净化心灵。在共享读本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深入地学习到更多的党史知识,感受红色经典故事读本中的韵味与内涵。同学们在谈及自己阅读后的收获时表示,从书中品读到的革命先烈不畏风雨、一路前行的坚定理想信念,这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自己将秉承这份红色精神,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幸福,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不断奋斗。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以书籍为桥梁,在阅读中拉近心与心的距离,在分享中为彼此注入前进的动力。




配文/张雨薇 鲁阳玲 刘淑琴 成冰 马洪超

配图/铁道机车学院学习部

(铁道机车学院)

二维码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