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运动挥洒汗水 青春绽放光芒 ——铁道机车学院开展校园夜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22:15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9

1


2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个人身体素质,建设多彩校园,进一步弘扬体育精神,铁道机车学院学生会体育部自4月22日起,每晚组织开展首届校园“微运动,同夜跑”活动。

为保证活动有序开展,活动开始前,参与报名的同学在本院操场集合整队完毕,完成热身运动。由体育部成员领跑,开始了首届校园“微运动,同夜跑”活动。活动过程中,他们不断突破自我,挑战极限,展现出了铁科学子应有的青春与活力!

生命在于运动,夜跑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我院学子提升个人身体素质,锻炼个人意志力,积极发扬我院学子坚持不懈、勇于拼搏的精神。




文/张雨薇 鲁阳玲 铁道机车学院体育部 王文林 刘淑琴 周朋朋 成冰

图/铁道机车学院体育部

(铁道机车学院)

二维码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