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机车学院召开企业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4日 00:10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0

1


为强化学生就业意识,促进学生就业工作,4月22日上午,铁道机车学院于教学楼A101召开企业招聘宣讲会。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生产总监黄金、生产调度王强、人力资源总监李浩、就业专干刘金彪及大三未就业学生出席会议。

黄金就中车株洲电机公司业务、发展成就、未来方向和智轨合作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并对企业招聘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会议结束后,公司于教学楼A104教室开展面试工作。

本次招聘会的召开,有力地促进了大三学子就业工作的进行,更进一步的加强了校企合作的发展,为我校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文/张雨薇 鲁阳玲 胡杨 王文林

图/明琮清 刘祺超

(铁道机车学院)

二维码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