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机车学院与温州亚龙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召开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4日 14:22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0

4


4月22日16时30分,铁道机车学院于办公楼311会议室与温州亚龙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召开交流座谈会。温州亚龙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技术研发团队代表、铁道机车学院院长王玉辉、副院长范刚、综合科科长胡琴及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出席此次会议。

会初,由温州亚龙智能设备有限公司研发团队代表祝林助工为在座介绍公司机车电气模拟教学设备,展示了公司机车各模块电气设备的详尽信息,介绍了公司的合作研发历程与取得的优秀研发成果,补充了公司教学设备的研发思路,阐述了和我院合作的具体方案与设想。

通过代表的讲话,我院教师对教学设备的实用性、耐用性与仿真系统的还原程度提出询问,并就此设备能否容纳多数学生共同实操,能否满足更全面的模拟教学活动等问题与研发团队展开了细致入微的探讨,并为达到更优的教学效果提出了合作设想。

此次交流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加深校企合作交流,加速高品质教学设备的研发,优化教师的教学体验,强化我院的教学力量,推动我院教育事业发展水平更上一层楼。





文/张雨薇 胡杨 鲁阳玲 图/明琮清

(铁道机车学院)

二维码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