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学史增信,凝聚机车学院奋勇向前的磅礴力量”主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1日 18:59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28

8


9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明确工作内容,提高工作效率,4月29日下午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于办公楼712召开了“学史增信,凝聚机车学院奋勇向前的磅礴力量”主题研讨会。铁道机车学院院长王玉辉、党总支组织专员邹震及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成员出席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邹震主持。

会初,邹震对本月的党史学习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为下个月的党史学习做出了具体安排。随后,王玉辉带领师生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强调在学史增信的同时也要把红色活动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的实际中,努力提升内涵质量,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

紧接着管俊杰、袁铮、彭魁等师生围绕主题进行了探讨发言,他们表示无论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将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坚定四个自信。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起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后,在学唱红歌《我宣誓》的雄壮歌声中结束了研讨。

此次会议的召开,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在激励大家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同时,为我院树立大国“铁”匠精神旗帜。我院也将在传承党的优良作风中,继续发扬奋勇向前的火车头精神。



文/张雨薇 鲁阳玲 刘淑琴 王文林 谢栎

图/明琮清 成冰 李幸

(铁道机车学院)

二维码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