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加强党性修养,争做有担当的共产党员 --铁道机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00:09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16

1


为加强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深化对党的认知,争做有担当的共产党员,5月11日下午,铁道机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教学楼A204召开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教育大会,铁道机车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曾敏及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分团委组织部部长段振国主持。

会初,曾敏强调发展对象们应端正入党动机,树立理想目标,加强个人党性修养,增强其政治担当,以思想入党、行为入党为准则,坚定自身政治立场,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向党组织靠拢,做到一心向党,一心为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树立自身榜样作用。

此次教育大会的召开,坚定了发展对象对党的信念,增强了个人政治立场,有利于发展对象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文/张雨薇 王文林 鲁阳玲 马洪超

图/铁道机车学院

(铁道机车学院)

3726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