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学百年党史,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铁道机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16:36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38

  1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5月15日晚上,铁道机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上半年发展对象“学百年党史,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交流研讨活动。铁道机车学院全体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出席此次活动。活动由发展对象培训班副班长段振国主持。

   活动开始,段振国带领党员发展对象们自学党史资料,各位发展对象专注在其中随后,发展对象们踊跃地表达了自己阅读后的感受,强调了时代赋予自己的责任与担当。活动最后,三位发展对象分别向大家分享党史故事、交流党史学习体会,并纷纷表示会不断努力地向优秀的共产党员迈进。

   度之往事,验之来事。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使党员发展对象们以史为镜。在了解党的伟大贡献和根本成就的过程中,充分认清当代中国所处的历史方位,抓牢正确方向,在风险挑战面前砥砺前行。




配文/张雨薇 鲁阳玲 刘淑琴 王文林

配图/明琮清

(铁道机车学院)

二维码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