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机车红手柄|铁道机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参观烈士纪念园特色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11:33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15

4



2

5月23日上午,铁道机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参观株洲市烈士纪念园,一同缅怀先烈事迹,祭奠烈士英灵。本次活动由辅导员张明士老师带队。

在烈士纪念碑下,雄浑庄严的国际歌伴奏缓缓响起,同学们用洪亮的声音,唱响国际歌,并将自身融入到歌声中,回到当年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艰苦岁月,深切感受革命先烈一心为党的坚定信念和力量;参观纪念园,同学们抱以严肃深沉的心态,观看着一位位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他们心中那炙热的共产主义信念。

“民族精神是一个民族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精神支撑”,通过此次参观烈士纪念园活动,发展对象们对百年党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革命先烈的伟大家国情怀有了更直观的感受,更坚定了个人心中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展望前路,筑宏伟中国梦。




文/王文林   图/铁道机车学院

(铁道机车学院)

3726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