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机车红手柄|铁道机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主题党史学习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21:14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14


1


2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的党史学习教育重要理念,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对“四史”宣传教育作出的部署,5月26日晚上,铁道机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东校区尚善楼507组织开展“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主题党史学习宣讲。本次主题党史学习宣讲由分团委承办,分团委常务副书记张可欣主讲。

党史学习宣讲,向同学们讲解了作为当代青年的我们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以及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从最具开天辟地历史意义的大事件——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到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党的精神源头,党的百年历史,就从这里开始。这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是家国情怀可歌可泣的一百年。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积极弘扬红船精神,砥砺奋进,展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青年风采!

学党史,颂党魂,立斗志,扬青春。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进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提高学子对党史知识的了解,敢于担当起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配文/张雨薇 王文林

配图/刘祺超 廖建斌 程志远

(铁道机车学院)

二维码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