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明纪律,强素养,共创团学优良作风——铁道机车学院召开第三届团学干部第三次会议 Copy1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22:40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116

2


为有序高效推进团学工作,规范部门工作流程。6月7日中午,铁道机车学院于教学楼C508召开第三届团学干部第三次会议。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书记程伟超、学生科科长曾敏及2019级全体团学干部出席此次会议。

会初,程伟超书记要求广大团学干部要注意自身言行举止,维护个人形象。并指出团学干部多的不只是身份更是职责与奉献,团学干部应是集体的服务者,活动的组织者,而不是权力的拥有者。并要求各团学干部需持续推进团学工作,学会克服困难,提高自身全方面素质。

紧接着各部门负责人对部门工作作出总结并对现存不足作出了整改方案,并表示会积极发挥模范引导作用,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会末,曾敏对各部门工作的稳定开展以及五月份所获的荣誉作出肯定及表扬,并强调团学干部要守规矩,敢作为,严自身,要增强责任意识,磨练意志品质,要保持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持续推进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的召开指出了我院团学工作的不足之处,有利于充分发挥团学组织带头作用,加强团学组织团队凝聚力,为促进学院建设与发展奠定了夯实基础。




文/张雨薇 鲁阳玲 谢栎

图/明琮清

(铁道机车学院)

二维码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