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机车红手柄|铁道机车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忆百年峥嵘,筑时代芳华”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17:14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18

1


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学好党史精神。6月8日晚上,铁道机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办公楼317举行“忆百年峥嵘,筑时代芳华”党史知识竞赛决赛。铁道机车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曾敏、党总支组织专员邹震、各支部委员及参赛学子出席此次活动。

曾敏为活动致开幕词。她说到,党史学习教育是必修课,是铭记党史精神的必要举措,望广大学子积极响应号召,学百年党史,谱时代华章,同时也预祝此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紧接着,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比赛也随之拉开序幕。

本次比赛分为抢答题、视频语言题、对抗风险题三个环节,得分最高的组为胜。在主持人介绍了6支参赛队伍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争先恐后的进行抢答,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参赛选手们以强大的知识储备,为自己的队伍一次次的赢取分数。最终,“星火燎原”队以绝对的分数优势摘得桂冠。


邹震为大赛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党史知识竞赛作为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为党史学习的进行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祝贺参赛的各支队伍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的顺利举行,有利于学子们提高自身理论水平,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文/张雨薇 胡杨 王文林 谢栎

图/明琮清 李幸 李瑶 张跃 成冰

(铁道机车学院)

二维码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