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机车红手柄|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20:58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0

8


9


6月17日下午,铁道机车学院于办公楼712会议室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书记程伟超、党总支副书记王玉辉、教师支部书记范刚、学生支部书记曾敏、党总支组织员邹震及总支全体党员出席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邹震主持。

会初,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庄严肃立、郑重举起右拳,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中,全体党员重新感受入党时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宣誓完毕后,“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正式开始。党员们围绕“学史力行”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积极踊跃发言说到作为青年教师的我们应当创新教学方法,推动党史学习交互不断走深走实,将所学的内容应用到实践中,学会解决实际中的工作难题,想明白,办实事,深刻认识到学史是明理崇德增信的归宿点和落脚点。

此次会议的召开,极大的增强了党员们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铭记入党初心,继续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文/张雨薇 王文林 刘淑琴

图/明琮清 毕昊宇 廖建斌 刘祺超

(铁道机车学院)

二维码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