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机车红手柄|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红旗渠精神”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21:24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1

10


11


6月17日下午,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书记程伟超同志开展以“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党课。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辉、教师支部书记范刚、学生支部书记曾敏及总支全体党员聆听此次党课。

程伟超同志在讲述党课的过程中,带领各位党员深入学习体会“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他从红旗渠修建的故事中告诉全体党员要像“修渠”一样,拿出应有的责任担当,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创造新的业绩,谱写灿烂的人生篇章。

王玉辉作总结发言。她说到,作为一名党员要做好各自负责的相关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意识,切实做到身体力行、自立更生,将工作落到实处,带领铁道机车学院更好地发展。

此次党课的开展,有利于党员同志们自觉实行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做到常思常明、常悟常进,不断强化先锋意识弘扬良好作风,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文/张雨薇 王文林 刘淑琴

图/明琮清 毕昊宇 廖建斌 刘祺超

(铁道机车学院)

3726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