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学习先进思想,争做时代新人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10:31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0

2


1


6月17日下午,铁道机车学院分党校理论学习小组红旗小组于火车头党建主题公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红旗小组成员主持讲解。

活动内容以党的建设为切入点,通过“我来讲”方式深入学习展板上几代领导人的先进思想,如邓小平理论是马列主义与当代中国实践和时代特征相结合的理论成果,是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胡锦涛的科学发展观坚持把发展作为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统筹兼顾的理念;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的精华,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展现出强大的真理力量。领导人们极具独特魅力的思想,深入学子心中并在学习生活中学以致用,党的思想扎根于心中。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学子们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加强个人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为党的建设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文/张雨薇 鲁阳玲 王文林

图/廖建斌 刘祺超

(铁道机车学院)

二维码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