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机车红手柄|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0日 21:58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22

1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追寻红色历史、传承红色精神。6月19日,铁道机会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支部学生支部前往田汉故居、黄兴故居及许光达故居进行参观,接受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成员怀着庄严而敬仰的心情先后参观了田汉故居、黄兴故居及许光达故居,观看了展出的图片和资料,了解了革命先辈的生平事迹和革命精神。每一幅珍贵的图片,每一篇精炼的文字都记载着一段用鲜血和生命铸成的往事,每一位革命烈士的事迹都打动着每一个人,从中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展现出来的崇高气节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

此次活动,是一节荡涤灵魂情操、牢记历史使命的党课。通过这一届特殊的党课,有利于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更好的发展作出贡献。




文/张雨薇 王文林 图/胡杨 王文林 李蓉

(铁道机车学院)

3726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