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机车学院举行第一届 轨道列车驾驶技能竞赛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13:47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0

1


2


3


6月24日上午,铁道机车学院于5号实训楼408举行第一届轨道列车驾驶技能开幕式。铁道机车学院院长王玉辉,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书记程伟超,竞赛负责老师及全体参赛同学出席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铁道机车学院第一届轨道列车驾驶技能竞赛正式拉开序幕。

程伟超致开幕词,他表示,技能竞赛作为一个载体,能够很好的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展示的广阔平台,在这样的竞赛中去学习、去锻炼能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最终将会涌现出一批又一批高素质人才。最后他预祝此次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陈燕萍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比赛规则,梳理了比赛的具体流程。随后,王玉辉对此次竞赛幕后辛勤筹办的老师们表示了诚挚感谢,并预祝参赛的同学们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随着热烈的掌声,比赛正式开始。

通过此次竞赛的开展,极大地提升了同学们对专业技能学习的积极性与趣味性,同时也为成绩、技能优异的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示的舞台,深入贯彻了学院辛勤刻苦,勇于创新的工匠精神。         




文/张雨薇 鲁阳玲 胡杨 王文林

图/铁道机车学院 明琮清   

(铁道机车学院)

二维码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