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机车学院联合株洲市云龙示范区学林街道香樟社区团支部组织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23:15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0

a


为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青年团员深入社会体会实践的意义,铁道机车学院联合株洲市云龙示范区学林街道香樟社区团支部共同制定团组织共建合作计划,7月5日下午,于香樟社区举行“恰逢建党百年华诞,携手共建青年之家”组织共建签约仪式。香樟社区党支部书记文玲、铁道机车学院学生科科长兼分团委书记曾敏、学林街道团工委书记邓旺、香樟社区团支部书记罗湄、铁道机车学院分团委常务副书记廖日豪、铁道机车学院各团学干部及班级团支委代表参加此次仪式。

签约仪式上,铁道机车学院学生科科长曾敏致辞,她说到,大学时代是一个特殊的人生阶段,学子们要掌握更多、更专业的知识,同时也要逐步学会适应从校园走向社会的过渡,去践行社会实践,从实践中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树立服务社会思想的有效途径,在提升个人能力的同时也积极服务大众,回馈社会。此次与香樟社区团支部组织共建意义重大,它既是实地追根溯源、感悟初心使命的一次生动实践,又是立德树人促进建设、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一种有益探索,为培养担当时代复兴大任的新时代新人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随后,我院分团委与香樟社区团支部正式签署协议,确立合作方向,共同为青年团员们提供更为广阔的学习交流、工作互动、成长发展的平台,切实凝聚青年力量。

团组织共建合作计划的成功签署,有利于我院团员青年充分利用社区独有的场地优势、社会资源,进行社会实践,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张雨薇 王文林

图/铁道机车学院

(铁道机车学院)

二维码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