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机车红手柄|铁道机车学院学生党支部 召开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1日 22:57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0

1



2


为更好地开展我院党组织工作,加强党员的忧患意识与责任担当。8月1日上午,铁道机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铁道机车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曾敏、组织委员魏瑞亮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魏瑞亮同志主持。

会初,魏瑞亮同志通报了现阶段湖南省疫情的实际情况,向教师党员程伟超、沈帆、尹峰三位同志与学生党员邓译之在抗疫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强调在同心“战”疫,同频共振的形势之下,党员同志要切实做到慎重出行、严格控制各类聚集性活动、尽快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等七大注意点,为防疫工作保驾护航,共同筑起防疫堡垒。

随后,曾敏同志表示我们党员要以身作则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并影响身边人,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快速响应、积极参与,共同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党日活动明确了党员的使命,推动党员工作更好地开展。在祖国建军94周年的契机之下,各党员同志应当怀揣使命担当,坚守初心,行稳致远,用行动奏响新时代的最强音。




文/张雨薇 鲁阳玲 刘淑琴

图/铁道机车学院

(铁道机车学院)

二维码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