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铁道机车学院召开第三届团学干部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5日 09:56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206

21


3


为强化团学工作者的责任意识,推动团学工作的有序进行,9月5日晚上,铁道机车学院于钉钉线上召开第三届团学干部第四次会议。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书记程伟超、学生科科长曾敏及2019级全体团学干部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各部门负责人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报告,就新学期团学各项工作提出计划安排,扎实稳步地推进团学工作。

会上,曾敏回顾总结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对团学干部所做的努力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对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她还向我院奋斗在防疫一线的师生表达感谢。此外,她强调团学干部要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的督察工作,持续推进易班打卡等各项工作常态化,促进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

随后,程伟超指出团学干部应当勇于接受挑战,主动做事而不躲事,主动承担而不躲避;学习残奥会中奋勇向前的拼搏精神,将其融入到学习工作中去;在工作中树立模范作用,遵守学生会章程与校园规范;他指出团学干部要明晰自己的优势与短板,学会正确的自我定位,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此次线上会议的召开要求各位团学干部各司其职,全身心的投入到团学工作中,有利于提升我院团学工作的效率与服务水平,为团学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文/张雨薇 刘淑琴 鲁阳玲 

图/铁道机车学院

(铁道机车学院)

二维码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