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迎莘莘学子,展青春风貌——铁道机车学院2021级迎新志愿者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14:25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0

8


9

9


为更有序更高效地开展迎新工作,帮助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10月11日下午,铁道机车学院在教学楼C110召开2021级迎新志愿者培训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铁道机车学院学生科科长曾敏及全体迎新志愿者。会议由袁龙烨主持。


会议从时间、地点、人员安排,志愿者工作细则以及纪律要求等方面对迎新工作做了严密周详的部署。会议中,曾敏对志愿者们提出要求,要注重个人形象礼仪,以良好的风貌迎接新生入学,并带领新生熟悉校园环境、明确自己的职责。服从学院安排、听从指挥。此外,要注意在迎新过程中做好个人疫情防护,确保自己的健康安全。


此次会议为迎新工作做了更明确的指导和准备,有利于新生更快融入校园生活。我院迎新志愿者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期待此次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



文/张雨薇 鲁阳玲 刘淑琴 

/李幸 毕昊宇

(铁道机车学院)

二维码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