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机车学院召开省级铁道机车专业教学团队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14:50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0

image


image


11月4日下午,铁道机车学院于办公楼311会议室召开省级铁道机车专业教学团队建设工作会议。广州铁路局有限公司机务部高级工程师廖永衡博士、校党委委员及副校长陈忠林、铁道机车学院院长王玉辉、党总支书记程伟超、副院长范刚、综合科科长胡琴、铁道机车专业教师及相关教师出席此次会议。

会初,王玉辉介绍了铁道机车学院的教学团队,指出团队建设的内容为加强团队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深化课程改革、积极推进教法改革、强化技术技能创新服务、突出专业育人成效,并对其中包含的提升团队教师能力素质方面展开深入解说。随后,陈忠林代表学校为廖永衡颁发聘书。聘请他担任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专业教学团队的产业导师。

廖永衡详细讲解了机务未来的发展形势,指出机务在铁路运输企业中,担当动力输出。铁路机务系统构建了基于大数据平台的铁路机务6A+N安全管控系统。他提出为顺应机务的发展,铁路系统要朝着“开源”、“节流”的方向逐渐转变,学校的教学方式也要做出相应的调整。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我院教师优质高效的进行教学工作,群策群力,全面提升我院教学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文/张雨薇 刘淑琴 王文林

 图/廖建斌 程志远

(铁道机车学院)

二维码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