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机车学院举办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15:01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0

1


2


11月4日下午,铁道机车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大厅举办广铁集团机务部高级工程师讲座。中国铁路局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机务部高级工程师、检修科长廖永衡为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心之所向,无问东西”的学术讲座。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忠林、铁道机车学院院长王玉辉、党总支书记程伟超、副院长范刚、综合科科长胡琴、学生科科长曾敏及部分师生出席此次讲座。

廖永衡博士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学习和工作的经历,分享了一些人生感悟,并与同学们就铁路局的经营模式与岗位选择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他向同学们强调学习的重要性,并说到在生活中一定要积极锻炼自己,夯实自己的专业知识,学会与他人合作,严于律己,宽于待人,正视别人对自己的评价与建议,从中不断地强化自己,使自己越发优秀,逐梦远航。

此次讲座的开展,有利于我院学子明确个人奋斗目标,树立多学习、勤反思的学习态度,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去探索人生的美好,追寻自己的梦想。




文/张雨薇 王文林 谢栎

图/李幸 刘祺超

(铁道机车学院)

二维码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