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机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15:17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12


3


4


114日下午,铁道机车学院于教学楼C110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苏州天准精密有限公司经理李加良、江苏杰士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经理陈天晓、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书记程伟超、毕业班辅导员及大三部分未就业学子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李加良就公司人员建设、产品介绍、公司荣誉向大家进行介绍,并对岗位招聘需求及薪资待遇方面进行一一阐述。陈天晓对公司进行介绍,说到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系统集成及技术研发的科技型公司,并将非标自动化系统集成、机器人系统研发两大项目介绍给大家。在招聘环节中,他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了解答,并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为公司注入新血液。

会议最后,程伟超就现阶段就业形势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说到同学们在就业方面,要打开思路对自己负责任,切忌好高骛远,不要把就业范围限制的过于狭窄,要转变就业观念,正确对待和理解待遇问题,要放宽眼界不能只盯眼前。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对未就业学子提供指导与帮助,并明确其就业目标,拓宽其就业思路,为学子们的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张雨薇 王文林  图/毕昊宇

(铁道机车学院)

二维码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