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机车学院就业市场调研团队赴常德进行调研并看望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13:14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76

3


1

为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联系,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情况,11月9日下午,铁道机车学院院长王玉辉、党总支书记程伟超、综合科长胡琴、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一行8人赴汉寿工业园湖南中联重科智能农机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企业调研。公司制造部部长王滔、人事经理文婷等人热情接待了学院教师一行,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农机智能生产车间及员工食堂和宿舍。在座谈会上,王滔部长就当前公司人才需求状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毕业生的能力素质提出了要求,希望学院为企业继续输送更多的高质量人才。双方就今后如何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11月10日上午,调研团队赴常德市中联重科塔机智能工厂看望我院2012届优秀毕业生陈欢同学。公司综合管理部王之壁副部长接待调研团队,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全球唯一一座“集成应用智能控制、智能产线、智能物流、智能检测技术”四位一体的塔机智能工厂。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部长充分肯定了陈欢同学的专业能力,并讲述了陈欢同学通过自身刻苦钻研和不断学习,从一名普通一线员工晋升到公司质量工艺部主任的职业发展历程。陈欢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感谢学校的培养和关心,将继续努力工作,为企业做出更多贡献。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了解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现状、企业的运作模式及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对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课程体系的构建等具有重要的意义。




(铁道机车学院)

二维码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