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榜样力量
铁道机车学院召开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19:56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0

22


为弘扬志愿精神,积极鼓励我院志愿活动的开展。1116日中午,铁道机车学院于教学楼C508召开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铁道机车学院学生科科长曾敏及全体团学干部出席此次会议。

会初,曾敏对获奖者表示祝贺。她说到,你们是青年志愿者,是青年一代,是祖国的未来,希望大家不断发扬光荣传统,弘扬志愿精神,充分发挥我院广大青年学子在提升自我、服务他人的积极作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将充满活力与智慧的青春奉献给伟大的祖国。随后,曾敏为我院获奖的19名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高度赞扬了志愿者无私的奉献精神,同时也增强了志愿者的积极性,使各位优秀志愿者的积极奉献得到了肯定,让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在我院生根发芽。




/张雨薇 王文林 刘淑琴

图/刘祺超 许傲翔 卞星玥

(铁道机车学院)

3726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