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风建设
铁道机车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班委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19:48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45

11


11月17日晚上,铁道机车学院于教学楼C109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班委工作大会。铁道机车学院学生科科长曾敏及大一、大二、大三各班委出席此次会议。

会初,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对近期工作作出总结,并对存在问题进行分析。学习部对晚自习纪律、手机入袋情况等学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宿管部表示,近期在内务及公共区域垃圾管理方面存在不足,半军管部对晨练工作进行总结,体育部对出勤问题进行总结,权益部公布9月及10月班级考核排名并作出分析,对于班级管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各班委表明了整改决心并做出整改计划。

曾敏表示,班委应体现个人责任与担当,提升个人修养,强化学习能力,明确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提高责任意识发扬“火车头”精神,把班级管理工作放在心上,力争学院、班级、个人更上一层楼。

此次会议的召开,及时指出了近期班级管理工作中的不足,有利于班委干部提高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推动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的进行。




/王文林 刘淑琴 唐家辉 谌华 马思思

/毕昊宇 廖建斌 许傲翔 张瑞祺

(铁道机车学院)

3726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