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铁道机车学院组织教师赴株洲田龙铁道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和株洲广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 13:10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23

图片1


图片2


223日,铁道机车学院院长王玉辉、副院长范刚带领专业教师一行8人前往株洲田龙铁道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广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调研学习,受到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

株洲田龙铁道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照华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田龙公司的发源历史、人员分配技术优势及铁路专业电子控制箱、变流装置、电气装置等核心产品,着重分享公司目前正在生产的核心机车进库装置和机车真空卫生间的创新设计理念,双方就企业人才需求,产品创新,科研等展开热烈的讨论。

在湖南广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侠飞向大家全方面的介绍公司的车载视频监控系列、机车安全辅导助系统、机车智能锁、LED灯系列、仿真视频教学五大产品。

通过此次企业调研,有助于学院教师进一步了解现阶段企业的发展方向和产品生产情况,为铁道机车学院日后创新创业、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思路也为深层次的产教融合打下基础。

文/胡琴

图/铁道机车学院

(铁道机车学院

44159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