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铁道机车学院组织城轨教研室教师赴湖南磁浮交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19:24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18

图片1


图片2


310日,铁道机车学院院长王玉辉、副院长范刚带领城轨专业教师一行7人前往湖南磁浮交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调研,受到公司总经理张劲夫、副总经理黄海涛及人力资源部长彭经国等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

湖南磁浮公司副总经理黄海涛向大家介绍了磁浮的发展史、发展前景并对公司目前建设、运营情况作了进一步介绍。在湖南磁浮公司车辆基地,总经理张劲夫带领大家参观了黄海涛技能大师工作室、轨道列车司机职业技能鉴定站,并观摩了磁浮列车检修线。此次调研双方就企业人才需求、师资共享、教材开发等展开热烈的讨论,初步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调研,有助于学院教师进一步了解现阶段企业的发展方向,为铁道机车学院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思路,也为深层次的产教融合打下基础。

文/张雨薇 邹震

图/铁道机车学院

(铁道机车学院)

44159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