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风建设
铁道机车学院火车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社区慰问困难户,浓浓关怀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21:09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0

1


2


为营造社区抚弱助贫良好氛围,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5月11日上午,铁道机车学院火车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联合株洲市鸿洲社工于田心街道南峰社区开展“社区慰问困难户,浓浓关怀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九点,鸿洲社工与“火车侠”志愿者服务队陆续到达南峰社区三楼会议室进行活动前会议,会议介绍了探访对象现况以及探访路线规划,其后各志愿者领取助贫物资并分为四组开展本次活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通过入户走访的方式慰问服务对象的生活状况以及个人需求,通过与其聊天拉进距离,同时送上慰问物资以表达对他们的关怀之心。志愿者们的身影出现在南峰社区的各个街道中,将每一份关怀之情送达名单上的每一住户,为他们带来诚挚的关切与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学子们向困难群众传达了我院的温暖和善意,充分体现对困难群体的真切关怀,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了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众身边,同时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全部由我院团学干部组成,充分反映了我院团学干部充足的干劲。




文/张雨薇 李昂 谌华

图/铁道机车学院

(铁道机车学院)

二维码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