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风建设
铁道机车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班委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21:04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0

1


2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5月12日晚上铁道机车学院于教学楼C110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班委工作大会。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书记程伟超,大一及大二全体班委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各部门就近两个月班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展开总结并作出工作计划。学习部针对晚自习假条、手机问题及班级考核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宿管部就寝室卫生情况做出了整改计划,重点针对未归情况作出了详细规划。半军管对外卖检查,大功率电器使用及内务补差工作做了明确的纪律要求。体育部对近期举办的比赛活动作出了总结汇报。权益部对近期各班级考核情况进行了公布及表彰总结,部分班委针对班级存在的问题表明了整改的决心并提出了整改计划。

程伟超表示,班委要做到尽职尽责,严格要求自身,不忘初心,重点针对班级问题作出正,要重于纠,为班级做好积极向上的表率带头作用。此外,各班委加强对本班学生饮酒现象的监管,防患于未然。

此次班委大会的召开,指出了近期班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作出了应对整改措施,有利于提高班委干部的责任心,强化个人能力,共同推动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




/张雨薇 唐家辉

/李幸 廖建斌 胡俊杰

(铁道机车学院)

二维码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