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玉辉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21:15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82

1


2


为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5月12日下午,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玉辉于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为全体党员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上党课。

党课开始,王玉辉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为大家阐释何为共产党员的奉献与作为,以及如何落细落实‘讲奉献、有作为’要求,做一名合格党员,她表示,教师党员要善于从本职岗位做起,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把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实事中,渗透在教学的细节中。随后带领大家观看最美教师张桂梅的视频,学习张桂梅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的高尚品德,学习她执着奋斗、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与此同时她还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教师,要严格按照“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的要求,把爱岗敬业当成习惯,把任劳任怨当成信条,把党和人民的信任转化为任劳任怨、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把工作做小、做细、做深、做实,以实际行动做一名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共产党员。

此次主题党课的学习,有利于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自身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明确作为党员的基本要求,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深入实践,肩负起时代的重任,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文/张雨薇 谌华

图/廖建斌 梁旭

(铁道机车学院)

二维码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