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机车学院安全大检查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21:28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25

1


为全面排查教育安全风险隐患,提升教育本质安全水平,5月12日下午,铁道机车学院于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大检查部署会,铁道机车学院院长王玉辉、党总支书记程伟超及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校园安全的重要指导思想。全面系统地回答了如何认识安全生产、如何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鞭策我们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抓细抓实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的行动指南。

会议成立铁道机车学院安全大检查工作小组,由王玉辉、程伟超带队,对铁道机车学院所有办公室、寝室和实训室开展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摸排和整治,把新冠疫情防控、校外实习实训安全、实训室安全管理、宿舍安全作为检查和整改重点,根据排查问题迅速形成整改方案,明确任务措施,抓细抓实整改工作。同时组织开展全员、全方位安全专项自检自查,对排查出的隐患要建立台账,立即逐一落实整改和采取管控措施。

通过此次会议,建立健全有效机制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树牢安全理念,增强安全意识,切实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学校持续安全稳定。




文/张雨薇 谌华

图/廖建斌 梁旭

(铁道机车学院)

3726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