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铁道机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参观火车头党建主题公园特色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20:01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0

7


为传承红色经典,弘扬革命精神,5月13日中午,铁道机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参观火车头党建主题公园特色党建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发展对象们认真学习并感受了党在各发展时期的革命奋斗精神和中国人民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史。集中观看了园区内所展示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建设、党的历史、红色文化、革命传统、模范人物等核心宣传内容,回顾了党带领全国人民砥砺奋进取得的辉煌成就。最后所有发展对象面向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展板,表达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的坚定信心,分享自己的感受与收获,现场交流氛围浓厚。

通过此次党建活动,让发展对象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提升了党性修养,有助于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崇高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文/张雨薇 谌华

图/李幸 杨琳宇

(铁道机车学院)

二维码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