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机车学院组织城轨专业教师赴浙江轨道集团实训设备(湖南)生产基地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7:11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0

1


2


5月22日,铁道机车学院院长王玉辉组织城轨专业教师一行8人前往浙江轨道集团实训设备(湖南)生产基地考察调研,受到公司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

浙江轨道交通集团智能设备部丁小平总监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并重点介绍了受电弓、车门、车钩及走行部实训教学设备。在生产车间,全体成员结合现场实训设备就实训室建设进行了深入研讨,并积极探索实训室建设新思路。随后,一行人来到会议室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双方就实训室建设等展开热烈的讨论。最后,丁总给大家展示了公司目前研发的MR混合现实技术的实训教学,并介绍了智能运维相关技术。

通过此次调研,为铁道机车学院城轨车辆应用技术实训室建设提供了广阔的思路,也进一步为城轨车辆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张雨薇 邹震

/铁道机车学院

(铁道机车学院)

3726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