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铁道机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9日 20:08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31

9


5月28日下午,铁道机车学院于办公楼712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会议。铁道机车学院学生支部副书记袁铮,支部党员及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在奏唱《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随后18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及工作情况,并对近期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总结。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会始终坚定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端正品行,用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思想道德水平,努力克服自身的不足,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各入党介绍人针对他们的个人情况分别介绍了培养经过和现实表现,并对其发表意见。组织委员魏瑞亮对18名同志的政审报告进行汇报。随后,大会采取不记名投票,经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逐一讨论并投票表决,纪检委员张雨薇宣读无记名投票结果。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袁铮宣读发展决议:经过在座9名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杨乾等18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文/张雨薇 谌华

图/李幸 卞星月

(铁道机车学院)

二维码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